白衣

#A3!同人

【A3!】当监督公布與真澄恋爱【各組反應】

恋爱对象:真澄

#努力不ooc


【春組】

咲也(灿烂笑容): 真的吗?恭喜你们,真澄君,太好了,总算达成愿望。

真澄: 嗯,谢谢。

皆木 缀: 监督,这是真的吗?(震撼),呃…真澄,你不要瞪我,这是正常人都会有的反应。

茅崎至: 没想到监督的好感度竟然达标,达成HE,真澄,下次一起来破恋爱副本~

真澄: 不要,我对别的女人没兴趣。

皆木缀: 还是一样冷淡啊~

希特隆: 真澄真是人不可摸象呦

咲也:  咦咦,摸象?

皆木缀: 唉~是人不可貌相

希特隆: 在我国有个习俗,答应交往的两人必须一起默契考验,若是不一样,永远都无法相见

咲也: 无法相见,好残酷喔~

皆木缀: 这是什麽奇怪习俗!

真澄:我跟监督的默契度是100%,不管监督到哪里,我都要追随一辈子

千景: 这麽说,真澄就是我妹夫了

皆木缀: 他们只是交往吧…还没结婚

真澄(怒瞪): 监督结婚对象只能是我


【夏組】

皇天马: 哼,监督,看来你的眼光也普通,本大爷这麽明显的目标都看不到

幸:  咖哩星人,你品味也太奇怪,竟然喜欢重度跟踪狂,我说你是不是被抓到什麽把柄?不过比看上废材演员好就是

皇天马: (怒)就说不准说我是废材演员!

琼:  好浪漫喔~就像这本漫画里的男子爱上比自己大的女上司,在某天下班打倒了路途的色狼,两人顺利交往,举办很盛大的婚礼

幸:  婚礼?怎麽可能,不过我说如果你需要礼服要提早预约,我不是随时都能做的

三角: 婚礼会有三角吗?好期待喔~

琼:  三角婚礼?啊~太多三角惹怒正方形国王,派兵攻打地球,地球就要毁灭了(表情恐慌)……

幸:  怎麽可能有三角婚礼,咖哩婚礼还比较有可能

一成:  哎呀,慢了一步,澄澄竟然成功捕获监督酱,不过没关系,在监督酱结婚前,都还有希望。

真澄: 监督只能跟我结婚的

一成: 澄澄眼神好可怕!开玩笑的啦~澄澄很紧张监督酱呢!

九门: 哇,太好了,我要告诉哥哥这个好消息


【秋組】

万里:  啧,看来监督也很容易攻略啊~

十座:  恭喜

太一:  太帅了,真澄,教我怎麽让女生爱上你,我想要成为被一堆女生喜欢的人

臣:    呵呵,以後大概很难看到监督自己一个人了

太一:  咦?左京哥怎麽不说话?

万里: 大概是发现老人比不上年轻人,在受创中

左京: 我说你是怎样,不是说现在重心是发展剧团,不想谈恋爱。还有跟这种毛头小子是怎样,他能负起责任吗?你是……(无限批评内容,省略)

太一:  (哭)左京哥气势好惊人喔!

臣:  好了好了,应该再也找不到比真澄更喜欢监督的人了

万里:  呵呵,果然能让左京哥失控的只有监督

泉田莇:  浑蛋左京少在那自以为是说教

左京(眼神逼视): 你!

泉田莇:  怎样,想打架?

臣:   呃…为什麽监督公布恋爱是你们两个在打架?


【冬組】

有栖川誉: 让我为你们的恋情吟一首诗:…恋爱啊…

雪白东(微笑):看来监督是喜欢狂热追求的类型呢~

丞:  我不管你们要恋爱还是结婚,不要影响剧团的运作就好

月冈紬: 呃,丞,这里应该要祝福他们才对

密:  (刚睡醒)祝福?跟结婚有关的事?

月冈紬: 不是,是监督和真澄恋爱的事

有栖川誉: 结婚啊~那就让我为你们的婚礼做一首诗…

月冈紬: (抓脑袋) 到底是为什麽变成结婚了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